李爱武来君山区调研马拉松赛道建设情况

编稿时间: 2020-03-25 15:1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4日,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来区调研马拉松赛道建设情况,市领导杨昆、邱虹、刘传汉,区领导魏淑萍、李勇、庞域建、周志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马拉松赛道施工现场,李爱武沿线察看项目进度,听取政策处理、工程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在全球旅游业受到重创的大环境下,岳阳的旅游业也受到波及,如何降低文旅产业受疫情冲击影响,全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探索,创新思路,围绕旅游业的新增长点集思广益,千方百计想办法,带动全市旅游产业取得新发展。

对于马拉松赛道建设工作,李爱武强调,马拉松赛事对城市的发展有积极的影响,对全域旅游有着很好的带动效应,各相关部门和施工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齐心协力解决好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时机、采取有力措施,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能按照既定时间全面完成;要同步做好马拉松赛事的策划、推广和运营,充分展示最原生态的湿地风光,打造“最美赛道”。据了解,马拉松赛道项目总投资3.1亿元,起点位于荆江门码头,终点位于旅游路,全长26.135km,目前已完成工程的60%。

红网君山站3月25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