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来君山区慰问君山医院医务工作者

编稿时间: 2020-02-15 08:4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4日,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君山区看望慰问君山医院医务工作者。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区委书记魏淑萍参加。

在君山医院,乌兰与一线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并代表省委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大力发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同时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在了解区人民医院的医疗力量及治愈病人情况后,她强调,岳阳与湖北一水相隔,疫情防控形势更为严峻,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小区防控,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严格内防扩散。要进一步加强医疗救治力量,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对于已治愈的病例要做好心理康复。要为医护人员尽可能地提供好条件,合理安排医护人员工作时间,避免疲劳作战,全力保障一线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红网君山站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