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三农综合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2-14 09:5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3日,君山区春耕生产、动物防疫及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力之,副区长庞域建及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春耕生产、动物防疫及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力之要求,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定农资市场价格,保障蔬菜渠道畅通;要决战脱贫攻坚工作,早谋划早打算,积极安排部署,并要严肃处理贪污侵占、虚报冒领、优亲厚友等问题;要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要持之以恒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一岗双责”,强化思想建设和作风引领,抓好落实各项工作。庞域建要求,在全力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重点抓好三件事。一是结合疫情防控抓好全区动物疫情春季防控工作;二是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明确落实“责、任、心”;三是要重点做好春耕生产。

红网君山站2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姚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