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防疫发展两不误李勇调研区城建投

编稿时间: 2020-02-13 09:0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2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到区城投集团开展调研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认真谋划,开拓思路,从转型、理顺、发展、提升四个方面入手,奋勇拼搏,共克时艰,促进城投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副区长李卫兵,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在听取区城投集团相关工作汇报后,李勇表示,近年来,君山区的发展变化和城投集团的努力密不可分,不但稳定了发展,也奠定了基础,成绩有目共睹。他要求,目前,防疫形势严峻,对全区经济发展造成一定影响,但要坚定信心,既要打胜仗,又要过好日子,区城投集团要先行做好务虚工作,科学分配工作,理清思路,做好上下对接。李勇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转型工作,按照既定的改革改制方案抓紧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理顺各类资产产权归属,抓紧完成在建项目;要进一步抓好发展,要建立专门的融资团队,逐步提升信用等级,积极经营城市,参与项目建设,做好招商工作,大力引进有实力的战略合作者;要从公司员工能力、制度管理、业务发展、企业文化等方面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水平,确保完成好今年的既定目标任务。

红网君山站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