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魏淑萍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2-13 09:0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2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来到区工业园,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领导马志光、潘典宏、吴国良参加。来到湖南银华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门口,工作人员对魏淑萍一行进行体温测量和酒精消毒。进入车间区域,一瓶瓶医用酒精在“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手中,进行检测、分装、打包,流水线高效运转。每到一处,魏淑萍都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投产的相关情况。魏淑萍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各企业要继续加强监管,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复工,复工人员一定要摸排到位,并做好应急预案;体温测量、口罩配备、分散就餐、住宿卫生等工作必须要落实到位。

随后,魏淑萍召集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防疫期间复工复产出现的问题、困难进行交流探讨。魏淑萍强调,目前我们面临的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企业和政府部门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申请复工的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行有序复工;相关部门要在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提高工作效率,主动搞好服务。相关部门和驻企防疫联络员要督促复工企业做好体温检测、组织筛查、个人卫生、中药预防、食堂消毒、工厂防疫工作体系和责任体系建设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全区上下要同心协力,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红网君山站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冯铁 夏凌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