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魏淑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2-07 08:2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6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到各镇(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参加。在良心堡镇临时检测点,魏淑萍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增强对春节返程人员和外出务工人员的监测和防控工作,坚决遏制春节返程高峰的疫情传播风险,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在钱粮湖钱人宾馆,在听取了集中隔离点相关情况介绍后,魏淑萍要求,要做好日常消毒,规范废弃物处置,禁止留观人员互相串门,防止交叉感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势头;要做到隔离不隔爱,全力做好留观人员各项服务保障,同时,要做细做好所有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


最后,魏淑萍一行还查看了许市镇的疫情防控情况,并来到广兴洲镇福兴缘宾馆、柳林洲街道乡村之恋宾馆,对这两个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上的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魏淑萍强调,大疫当前,每个人都要认真落实好自己的责任,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奋勇当先,为人民群众牢牢筑起生命健康的屏障;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都已提高,但仍不能放松,必须坚持再坚持;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管控好涉疫居家留观人员,教育群众尽量不出门,出门要做好防护措施。

红网君山站2月7日讯(分站记者 姚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