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部门联合执法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编稿时间: 2020-01-17 14:39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6日,君山区组织区禁毒大队,君山交警大队,区交通局治超大队等七个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查处货车超载,客车超员,酒驾醉驾,假牌套牌车上路等交通顽瘴痼疾违法行为,同时,还专门针对春节返乡毒驾人员进行专项查稽行动,掀起了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的高潮。

副区长彭红卫现场督导时要求,七个部门的联合执法队伍要精诚协作,统一指挥,剑指交通顽瘴痼疾严重违法行为,严格按照省市政府集中整治行动要求,打好春运交通安全保卫首场战役,为广大市民和返乡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无患的道路交通环境。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警力35人,现场检查各类车辆1300多台次,进行吸毒抽检150多人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1起,其他违法行为24起。

红网君山站1月1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