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编稿时间: 2019-12-29 23:2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2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个界别、各条战线的136名政协委员,欢聚一堂,共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副主席杨才学、高本贻、杨再兴、曹志刚、杨善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开幕式由杨才学主持。上午8时30分,大会开幕。

魏淑萍指出,一年来,区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职能,调查研究扎实深入,协商议政成果丰富,民主监督实效增强,团结联谊广泛拓展,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魏淑萍强调,要不忘初心,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政协工作最根本的政治规矩,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紧扣中心,围绕“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总要求,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在攻坚克难中彰显更大作为;要深入民心,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始终关注民生福祉;要履职用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做好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政协人。

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认真回顾了区政协2019年的工作,并作出了2020年工作安排。他要求,要不忘初心,在凝聚共识上提升思想新境界;要精准发力,在资政建言上展现履职新作为;要真抓实干,在提质增效上落实工作新要求;要夯实基础,在自身建设上激发内生新动力,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担当新使命,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谱写新篇章。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杨善向大会报告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红网君山站12月2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