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11-14 11:17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3日,君山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会召开,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和全体在职在家区级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主题进行集中研讨交流,市委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魏淑萍带头和与会人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紧扣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并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魏淑萍要求,要带头转变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从自身做起,作好表率,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说立行、立查立改,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具体到行动上;要带头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运用到改革发展中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带头抓好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改”字贯穿始终。在思想上更重视、措施上更有力、方向上更精准、标准上更提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红网君山站11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