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驻村帮扶暨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11-14 11:1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3日,君山区驻村帮扶暨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出席并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驻村工作队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后盾单位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对照省检的检查细则就驻村帮扶、结对帮扶等方面作了详细部署,10位驻村工作队长代表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傅大斌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不跑偏;抓紧整改重点问题,确保考核不扣分;落实扶贫过硬措施,确保成效不落空。傅大斌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要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宣传贯彻好扶贫政策,大力推动产业发展,一项一项抓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中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完成全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新的贡献。

红网君山站11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