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禁毒委督导组来君山区检查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1-13 16:0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2日,市禁毒委督导组来君山区检查禁毒工作,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领导陈华生、彭红卫参加。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柳林洲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和君山公安分局执法办案区进行现场检查。座谈会上,陈华生就该区禁毒工作情况做了介绍。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督导组对该区禁毒工作开展给予肯定,认为该区高度重视,行动有力,成效明显,但仍存在对吸毒人员查处力度不够,群众知晓度不高等问题。

对后段工作,督导组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基础保障和吸毒人员查处与管控,严密部署吸毒人员“清隐”行动,深入治理毒品问题;要加强宣传教育和禁毒工作督导检查,并建立禁毒工作长效机制;要加大禁毒经费投入力度,加强禁毒人员培养培训,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落实党委政府责任,不断取得禁毒工作新胜利。

李勇表示,将以此次市禁毒委督导君山禁毒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严打重处,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强化举措,广泛凝聚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下定决心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为岳阳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作出应有贡献。

红网君山站1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