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普及禁毒知识文艺汇演举行

编稿时间: 2019-11-13 17:01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2日,一场主题为“绿色无毒守健康 文明新风润柳林”的惠民文艺汇演在君山区柳林洲街道荷杏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宏平,市政府副秘长、市禁毒办主任冯嘉皇,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副区长彭红卫和群众一起了观看节目。

一曲歌伴舞《领航新时代》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歌舞、巴陵戏、小品、唢呐独奏等多种表演形式,贴近生活,紧扣主题。巴陵戏《我是岳阳人》铿锵有力地唱出了自豪感;小品《孽债》表达了毒品的危害和禁毒工作需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让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禁毒办主办,君山区委宣传部、区禁毒办承办,旨在加大禁毒工作宣传力度,大力提倡开展文明乡镇(街道)创建活动。此次活动既向群众普及了禁毒常识,也提高了群众禁毒意识,让群众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提升了现场群众的参与感,受到了群众的高度好评。

红网君山站1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