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李勇开展“三签字三走访”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1-12 08:37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1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先后来到许市镇团湖村、柳林洲街道二洲子村开展“三签字三走访”活动,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参加。每到一处,李勇通过走访贫困户、开展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村贫困户数量、贫困户脱贫情况、扶贫政策落实及扶贫工作队工作开展等情况。

李勇要求,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实实在在落实好扶贫要求;要实事求是的完成好扶贫目标,有关部门要精准发力、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扶贫政策全面落实到位;要把产业扶贫抓实抓牢,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提高脱贫质量,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

李勇强调,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要与扶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加快产业发展,通过做实乡村振兴文章,推动扶贫工作开展;同时要充分教育引导好老百姓,发挥主体作用,共同建设好自己美丽家园。

红网君山站1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