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召开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

编稿时间: 2019-10-30 09:23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29日,君山区召开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市妇联主席王亚丹,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大会代表参加。

大会就妇联九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今后五年的总体目标。李勇代表区四大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君山区妇女工作的市妇联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如何更好开创君山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新局面,李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勇于担当,在加快发展中贡献巾帼之力;二是要传承美德,在培育新风中绽放巾帼之美;三是要增强本领,在勤学善思中锤炼巾帼之智。李勇还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关心妇联干部的成长和进步。全社会要更加自觉地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为广大妇女自由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用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勇于创新,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准君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闭幕式上,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希望,要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为根本要求;要把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任务;要把联系妇女、服务妇女作为根本宗旨。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努力开创我区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大会还选举肖宇为区妇联主席,并对君山区“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工作者,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红网君山站10月30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