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魏淑萍在区城建投开展调研

编稿时间: 2019-09-20 15:3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9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来到区城建投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副区长李卫兵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区城建投负责人就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项目铺排计划和资金安排情况汇报后。魏淑萍对区城建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对下阶段工作,魏淑萍要求,要加强党建,严肃党的纪律,从严治党,要将党建融入到工作中,把握好发展方向,协调好各方利益,发挥好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要忠诚履职,尽心尽责、依法依规严格操作,走好转型发展这步棋,在各自岗位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要守住底线,强化监督管理,严肃执纪问责;要带好班子,培养好人才队伍,加强协作,推进项目协调发展,同时要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有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为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变化、社会和谐作出更多的贡献。

红网君山站9月20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