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委书记夜巡城区视察民生

编稿时间: 2019-09-19 17:10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8日晚,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与相关人员一同开展夜间巡逻工作。

魏淑萍一行从区委大院出发,沿君山大道一路巡查至挂口红绿灯,了解民情民意,并对城区常规夜间巡逻、城市建设与管理、公共安全感测评等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每到一处,魏淑萍和正在巡逻的干部职工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夜间巡逻情况,了解城里的治安状况,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巡逻,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确保城市平安,人民满意。

在君山大道附近的一家水果店,魏淑萍和店主拉起了家常,当听到店主表示治安状况较以前有极大好转,打架斗殴等行为不曾发生,且周边环境也得到了极大改善时,魏淑萍频频点头,她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不断提升公共安全感和群众幸福感,让群众生活更加和谐、稳定。

红网君山站9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