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2019科普日启动仪式在十六中举行

编稿时间: 2019-09-19 17:0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由市科协牵头主办,君山区科协为主承办的2019年岳阳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于9月18日在市十六中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李为宣布今年度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致欢迎辞,副区长吴国良向区科技志愿者队授队旗。市科协,市委宣传部等8家单位负责人以及被授予“全市科普旅游基地"的3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每年9月的第三周进行,今年的主题为“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促进科学普及、科技创新更广泛,更深入。启动仪式上安排了航拍及航模特技表演、科普文艺演出、科普答题互动等中小学生喜闻乐见的内容;同时举办了科普旅游沙龙、5G发展大讲堂以及医学专家现场义诊等系列活动,君山区近千名学生及群众受益。

红网君山站9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