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编稿时间: 2019-09-17 08:55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6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与全体区委常委会组成成员,一同来到周逸群烈士纪念园,追寻红色足迹、强化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正式启动该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烈士纪念园内,松柏环绕、丰碑矗立。魏淑萍、李勇等人来到这里,整齐列队,神情肃穆,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周逸群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敬礼并敬献花篮,对周逸群烈士表达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并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听取周逸群烈士生平事迹介绍。

据了解,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君山区委常委会组成成员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周逸群同志毕生为党工作,矢志不渝,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区主题教育开局。

红网君山站9月1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