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07-22 16:46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19日,君山区召开全域旅游总体规划征求意见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兴,区政协副主席杨善参加,副区长周志辉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规划设计院专家从我区全域旅游发展定位、发展战略、空间布局、项目策划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分析说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总规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李勇对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该规划方案思路清晰、创意新颖,理念先进,既接天线,又接地气,将我区旅游品牌形象、产业优势充分融合,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同时,他希望,设计专家能够进一步研究、讨论,对照君山区实际进一步完善方案,使规划在业态上更丰富,在空间布局上更具有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要进一步细致规划,突出重点,去粗取精,把君山的特色亮点有机结合起来。相关部门要着眼长远、统筹考虑,要将规划逐一消化吸收、贯彻落实,将规划真正变为现实、变成项目,推动君山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红网君山站7月2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