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婷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

编稿时间: 2019-06-27 17:20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刘玉婷,现任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行政主管。进入国泰工作多年来,凭着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的态度与心系企业的热情,爱岗敬业的品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走进刘玉婷办公室,她正在热情接待前来求职应聘的员工。近年来,全国企业招工普遍难,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招得进人,留得住人,与刘玉婷这个行政主管有很大关系。她不仅做事雷厉风行,而且热情、周到、细腻。对员工、同事就像对待亲姊妹一样,凡是来厂的新员工,她都要亲自带着办理进厂相关手续,叮嘱他们注意事项。

工作10多年来,在刘玉婷心中,国泰公司就是她的家。她不仅做到了以厂为家,还要求员工要热爱企业,拼搏奉献。每天上班,她到得最早,离开得最晚。哪里工作最忙,她就会出现在那里;她积极为员工谋福利,严格公司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保障员工的权益。在她的心中,员工就像是自己的亲人,公司无论老幼,都亲切的称她为“刘姐”。刘玉婷对工作的极端负责、精益求精,处处勤于实干,乐于奉献,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爱岗敬业的良好素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用勤奋和忠诚谱写出了新时代君山人“尚德务实、开拓创新”的动人篇章。

红网君山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