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委中心组第5次集中学习举行

编稿时间: 2019-05-20 23:02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17日,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5次集中(扩大)学习。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及副处以上干部,区直各部门,各镇(街道)场党政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付汉家前来授课。会上,魏淑萍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规则》,健全内控机制,把执纪执法权真正关进制度的笼子。

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守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君山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红网君山站5月20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