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来君山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19-05-17 16:03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16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行长袁建良一行来君山区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丰为民参加。

袁建良一行先后来到LNG接收站项目、区工业园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通过看展板,听汇报,袁建良认真了解我区各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李勇对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长期以来支持君山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君山区一直都把与国开行的合作,作为金融对接实现双赢的一个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规划引领、研究政策,加强与国开行湖南分行的合作,促进高质量特色发展,在保护好生态环境下优质发展。

袁建良表示,未来,国开行湖南分行将加大对君山区的支持力度,也希望君山区练好内功、选好项目、加强管理,加大合作空间,以发展的眼光,立足可持续、可长久、全方位的招商引资模式,发挥区位优势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红网君山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