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特色小镇全市摄影大赛启动

编稿时间: 2019-05-05 17:0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市摄影家协会、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信息部、君山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承办,钱粮湖镇、区文体旅游局协办的“小镇风物”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全市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君山区钱粮湖龙虾特色小镇隆重举行。市领导马娜、彭先政,区领导白再兴、李爱玲、朱旗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摄影爱好者和附近老百姓近千人参加。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宣布全市“小镇风物”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摄影大赛启动。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代表区四大家对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摄影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君山区将敞开怀抱,用美丽的风光、生动的场景迎接摄影家走进君山,用手中的相机记录君山最美丽的瞬间,记录特色小镇最独特的风物。

《攀比》《咱老百姓的好日子》《君山龙虾歌》等6个颇具本土特色的节目演毕,100余名摄影家们深入东洞庭湖湿地、洞庭生态渔村、六门闸、托龙山等地创作采风,雕刻龙虾小镇富民强镇之路的美好时光。据悉,此次摄影大赛截止时间为8月15日,参赛作品需在龙虾小镇、芥菜小镇、竹器小镇三个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境内拍摄。

红网君山站5月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