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四次理事全会

编稿时间: 2019-04-30 16:01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29日,区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四次理事全会,副区长周志辉,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志文及区教育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工作人员、区教育局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过选举调整补充了理事、监事会成员,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2019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君山区教育基金会志愿者管理制度》(试行)、《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基金会2019年公益活动实施方案》等制度和方案。

就下一步工作,李志文要求,要加强政治修养,依法依章治会兴善;要规范公益项目,开展两大主题活动;要擦亮公益品牌,积极申报创建3A;要筹划分会建设,弘扬传统慈善文化;要规避投资风险,确保“合法、安全、有效”;要壮大基金盘子,开辟渠道募资增量。

周志辉强调,要把握重点、热点工作,做好基金公益服务,努力争创3A基金会,要广开渠道,多方筹措,抓好基金投资收益,同时要与新入驻区内的企业交朋友,也要走出去访域外企业家乡友,争取支持,要弘扬善文化理念,形成全社会支持关心教育氛围,将慈善文化活动推进课堂、学校、社区、企业,让基金会的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促使全社会形成人人行善、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红网君山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邓亚杰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