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乌兰深入君山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18-11-15 16:18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4日,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君山区就产业发展、“空心房”整治、村级服务平台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陪同,区领导李勇、白再兴、马志光、周峰、吴国良等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乌兰一行首先来到君山区工业园,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总体规划等情况。她走进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询问企业生产销售、发展规划情况。君山工业园主导产业为农副食品加工业、医药制造业、电子设备制造,按照智慧园区、产城融合的理念,已投资10多亿元进行基础建设。乌兰指出,要加大招商力度,完善产业链条,以产业兴带动百业旺,同时勉励企业不断拓展市场空间,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随后,乌兰一行来到了钱粮湖镇惠农服务中心。这里拥有宽敞明亮的店堂,并嵌入了农资、农产品购销、电子商务、合作金融等服务,让当地农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服务。乌兰十分高兴,她指出,要抓好供销社综合改革,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中的“国家队”作用,健全农产品产销稳定衔接机制,加快打造紧密联结农民、高效对接市场的合作经营组织体系,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

钱粮湖镇分路口社区统一规划集中建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乌兰来到社区活动中心,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她说,要通过引导村民规范建房,改善居住条件,提升公共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乌兰一行还到君山区蔬菜科技产业园进行了参观调研。

红网君山站1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