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来君山区督导“空心房”整治

编稿时间: 2018-05-25 15:2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岳平一行来到君山区督导“空心房”整治和农民集中建房工作。该区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庞域建参加。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该区广兴洲镇洪市村砖厂,察看了砖厂拆除现场。洪市砖厂紧邻长江,生产作业排污问题与长江洞庭治理保护背道而驰,停产拆厂迫在眉睫。赵岳平指出,要积极做好群众工作,严格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精神,坚决消除旧污染,杜绝新污染,守护好长江的一江碧水。

随后,赵岳平一行来到了君山区钱粮湖镇分路口社区村民集中建房点,察看了小区内的建设施工情况。赵岳平走进小区内一户农家,亲切询问入住新房问题,并实地详细了解集中建房进展。他指出,要调动广大村民积极性,加强政策引导,同时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和特色,使村民建房与村庄亮化相结合,打造美丽乡村。

红网君山站(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