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原湖南瑞丰现代物流(良心堡七心湖)生态问题整改后进行销号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23-04-26 11:59 来源: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君山分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根据《湖南省自然保护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现对原湖南瑞丰现代物流(良心堡七心湖)生态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原湖南瑞丰现代物流(良心堡七心湖)位于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内,地理位置座落于东经1112°44′18.219″E、北纬29°23′28.327″N、,目前良心堡镇人民政府已对该物流园内所有的设施、设备、物资全部进行了清理移出并断水断电,同时对该物流园用地进行了土地用途转换,转为年储存水产品1500吨冷库。现所有整改措施已经完成,特此公示。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君山分局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