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君山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编稿时间: 2022-12-28 16:45 来源: 君山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根据《2022年君山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及笔试时间

1、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年1月4日9:00至2023年1月7日10:00

2、笔试时间:2023年1月7日上午9:30-11:30。

二、笔试地点

岳阳市君山区岳西中学(岳阳市君山区光明路与柳毅路交汇处;乘45路、51路公交车在九公里站下车)。

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三、入场时间

考生8:00入场,10:00未到达考场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领取准考证后,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考前准备。要认真查看自己参加考试所在考点详细地址,避免走错考点学校。考生要按准考证上标明的考试时间、考场号,准确找到自己的考场,防止进错考场坐错座位

2.进入考点需查验纸质版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二代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电子证件不视为有效证件原件),考试当天考生应按要求提前到达考点,从提示校门进入考点。

因参加考试考生数量多,考生车辆不允许进入考点,建议考生不要开车前往考点。请考生务必提前90分钟到达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在备考和考试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与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接触;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应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注意加强途中防护,乘坐公共交通时应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及时洗手或使用免洗消毒液。避免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无法如期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4.考试当天,考生需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推荐使用N95口罩)、消毒湿巾。

咨询电话:0730-3271057(工作日:9:00-12:00,13:30-17:30)。

  


                                                                                            君山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