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45路公交车票价听证会参加人的公告

编稿时间: 2022-01-18 12:11 来源: 君山区发改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战略和有关政策措施,全面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君山公交有限公司将团湖公园至岳阳火车站旅游专线变更为45路公交车,参与城市公交运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湖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湘发改价调〔2019〕847号)等相关规定,经研究,拟定2022年2月召开核定公交车票价听证会,对45路新公交车票价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论证,广泛征求社会各方意见和建议。现就公开征集听证会参加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岳阳市君山公交有限公司45路公交车票价方案。

二、听证会人员构成及产生方式

(一)共设听证会参加人24名

1、消费者代表10名。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如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人数,我局将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

2、经营者代表2名。

3、专家、学者、相关部门代表5名,根据相关程序确定。

4、旁听人员3名、替补人员2名,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5、记录员1名、记者1名,根据相关程序确定。

(二)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和记者席。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条件

1、年满18周岁及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我区公民;

2、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对现行城市公交情况和政策了解,有一定调查、研究、分析和语言表达能力的;

3、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下次公告中,需要公布个人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职业、居住地址、联系方式等);

4、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请符合以上条件有意参加本次听证会的我区公民,在2022年1月28日之前,持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发改局405室(区建设大楼)报名登记。

联系人:汤甜   报名电话:15073099700

 

 

岳阳市君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