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君山区事业单位“四海揽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

编稿时间: 2022-01-06 11:48 来源: 中共君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量:1次  字体: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1号)、《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37号)和《2021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湖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相关规定要求,结合我区招聘岗位工作实际,现就君山区事业单位“四海揽才”资格审查、招聘岗位计划调整、考试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现场报名和网络邮箱报名情况,经用人单位与应聘对象沟通交流并进行资格初审,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拟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021年君山区“四海揽才”考试人员名单及考试方式)。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资格或资格审查材料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生考试和录用资格。

二、招聘岗位计划调整

综合招聘岗位报名情况,根据工作需要,经招聘单位书面申请,主管部门同意并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批准,决定对部分招聘岗位计划数作出调整:

2021年君山区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岗位计划调整表

序号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招聘计划数(个)

资格初审合格人数

调整处理

情况

调整后计划招聘人数

1

广兴洲镇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专业技术员

1

2

降低开考比例

1

2

融媒体中心

短视频制作

1

8

增加1个计划

2

3

短视频制作

1

0

取消计划

0

4

自然资源局

自然资源事务所

城乡规划设计

2

6

 

2

5

岳阳市第十六中学

高中数学教师

2

1

降低开考比例、核减1个计划

1

6

高中英语教师

1

5

 

1

7

高中物理教师

2

1

降低开考比例、核减1个计划

1

8

高中生物教师

1

2

降低开考比例

1

9

岳西中学

初中语文教师

1

1

降低开考比例

1

10

初中数学教师

1

1

降低开考比例

1

11

初中政治教师

2

2

降低开考比例

2

12

初中历史教师

1

2           

降低开考比例

1

13

初中地理教师

1

1

降低开考比例

 

1

 

14

岳西中学

初中音乐教师

1

4

 

1

15

许市中学

初中政治教师

1

1

降低开考比例

1

16

初中地理教师

1

0

取消计划

0

17

初中体育教师

1

4

 

1

18

区人民医院

外科医师

2

0

取消计划

0

19

外科医师

2

0

取消计划

0

20

急诊科医师

1

0

取消计划

0

21

五官科医师

1

0

取消计划

0

22

五官科医师

1

0

取消计划

0

23

麻醉科医师

1

0

取消计划

0

24

消化内科医师

1

0

取消计划

0

25

心内科医师

1

0

取消计划

0

26

内科医师

1

0

取消计划

0

27

超声医师

1

0

取消计划

0

28

区人民医院

放射医师

1

0

取消计划

0

29

设备科科员

1

0

取消计划

0

30

妇幼保健院

临床医师

2

0

取消计划

0

31

精神病医院

临床医师

1

0

取消计划

0

32

临床医师

1

0

取消计划

0

三、考试

(一)考试时间:2022年1月9日

考生签到时间:上午8:00--9:00

考生抽签时间:上午9:00--9:10

考试时间:9:30

(二)考试地点:君山区岳西中学

(三)考试方式和内容。广兴洲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融媒体中心短视频制作、自然资源事务所城乡规划设计岗位采取专业知识结构化面试。教师岗位采取片段教学的形式,内容为应聘岗位学科现行教材。面试时间10分钟,主要测评应聘人员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的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和实际能力。

(四)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适用于所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岗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为80分。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其应聘资格。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三位数字。

(五)公示成绩。考试结束后,考试成绩三个工作日内在“君山区政府门户网”(http://www.junshan.gov.cn/)公布。

(六)同分处理办法。同一岗位面试成绩相同的,以面试不除去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总成绩排名靠前者优先;再相同的,以全日制第一学历学位层次较高者优先。

四、有关纪律

(一)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未携带身份证原件的,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必须在2022年1月9日上午9:00前到指定地点签到候考。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候考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候考室前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

(三)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爱护公共卫生,不在候考室、候分区抽烟、嚼槟榔,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四)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考生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和家庭背景,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

(五)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六)考生面试结束后,完成得分签字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与其他考生交流。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面试资格或宣布本次面试考试成绩无效,并按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五、防疫要求

(一)考前准备。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从市外来岳参加面试的人员,应于面试当天入场时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证明)。

(二)入场要求。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考生实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场制度。以下人员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缺失的;不能提供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4. 2021年12月18日零时以后入境者,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仍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为红码者。

(三)考试期间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应急情况处理。进入考点后,考生出现体温异常(体温≥37.3℃)或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立即带到隔离室进行隔离,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再参加面试。经医务专业人员排除新冠肺炎的考生,继续回到候考室等待参加面试,如面试顺序号已过,则最后一个安排面试。

(五)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

(二)面试考生在面试日自行处理保管好各自的贵重物品。

(三)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四)咨询电话:君山区委组织部0730-8177800

                君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30-8115086

附件点击下载:2021年君山区事业单位“四海揽才”考试人员名单.xlsx

   

                                                                               中共君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