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致广大市民的倡议书

编稿时间: 2020-01-29 14:24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全区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全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各单位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目前,我区已全面开展防控,最大限度遏制疫情。

区政务服务大厅作为服务群众和企业的第一线,疫情防控难度大。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区委区政府防控工作要求,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在人群聚集区域传播,保障广大市民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特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建议市民朋友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前来办理业务,非紧急事项尽量放缓,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规定》,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起正常上班。如您需要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请先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730-8172202),备齐相关资料,自觉佩戴口罩,做好相关防护措施。我们将全力加大政务服务大厅消毒、通风力度,实行进厅人员温度测量登记制度,严格落实预防措施,做好应急处理工作。

感谢您的理解和行动,守护您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最后祝您及您的家人新春愉快,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