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君山区2019年主要涉农价格收费项目和标准清单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9-11-15 11:02 来源: 区发改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各有关涉农收费单位:

为规范涉农价格和收费行为,优化农业发展环境,维护农民利益,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根据有关规定,现公布我区2019年主要涉农价格收费项目和标准,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涉农价格和收费目录,包括涉农行政事业性收费和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涉农商品价格、服务价格(具体见附件)。

二、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价格和收费公示制度。凡是政府定价管理的价格及收费,要通过公示牌(栏)、价目表、电子显示屏或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对按规定应公示而未公示的农民有权拒缴。

三、附件未列入的涉农价费项目,一律以有效文件为准。

 

 附件点击下载:君山区2019年主要涉农价格收费项目和标准清单.xlsx


岳阳市君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