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新能源高等级公交车票价听证会参加人的公告

编稿时间: 2018-11-13 09:55 来源: 君山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提高城市公交服务水平,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城市公交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我区已投入一批新能源高等级公交车参与城市公交运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湖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实施办法》(湘价综〔2010〕99号)等相关规定,经研究,拟定2018年12月召开核定新能源高等级公交车票价听证会,对新能源高等级公交车票价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论证,广泛征求社会各方意见和建议。现就公开征集听证会参加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岳阳市君山公交有限公司新能源高等级公交车票价方案。

二、听证会人员构成及产生方式

(一)共设听证会参加人23名

1、消费者代表10名,经营者代表2名。消费者代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如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人数,我局将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经营者由区交通管理局推荐。

2、区人大、政府、政协等有关代表4名。拟邀请区人大或区政府、区政协领导1名,区政府办副主任1名参加会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由单位推荐或我局聘请。

3、相关部门、社会组织代表5名,拟邀请区法制办、城建投、交通局、民政局、消协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

4、有关法律、交通等方面专家代表2名,由我局聘请。

(二)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和记者席。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条件

1、年满18周岁及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我区公民;

2、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对现行城市公交情况和政策了解,有一定调查、研究、分析和语言表达能力的;

3、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下次公告中,需要公布个人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职业、居住地址、联系方式等);

4、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请符合以上条件有意参加本次听证会的我区公民,在2018年11月23日之前,持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我局价格管理股(区建设大楼4楼401)报名登记。

联系电话:3351200   15073099700

联 系 人:汤甜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