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拨付第三批农机累加补贴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18-02-01 09:48 来源: 君山区农业局农机监理所 浏览量:1次  字体:

君山区粮油生产全程机械化提升工程已经结束,现在的工作重点是对全区水稻机插秧、油菜机播、机械植保面积补贴、机库棚建设补贴,机耕道建设补贴、粮油机械化种植集中连片300亩以上奖励、农机培训场地建设补贴、粮油生产先进乡镇奖励资金的统计发放工作。

在君山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已经对福农、便民、春晖、许家牌、金临、志华、三化、大众、长胜、民盛十家农机专业合作社购买的高速插秧机、粮食烘干机、育秧流水线、油菜直播机、植保飞机、育秧硬盘核实完毕,共计机具101台,育秧硬盘13.6万个,已发放区级累加补贴资金及培训宣传经费364.8万元。

现请求君山区政务中心依据《君山区粮油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区方案》和《君山区粮油生产全程机械化项目农机累加补贴实施办法》对福农、便民、春晖、补发、志华、三化、大众、长胜、民盛、丰顺十家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兴农拖拉机驾驶培训学校、钱粮湖镇发放第三批区级累加补贴资金、机库棚建设补助资金、机耕道建设补助资金、农机培训场地建设补助资金、粮油生产先进乡镇奖励资金共计165.14万元进行公示。

附件点击下载:君山区粮油生产机械化项目累加补贴汇总表3批.doc

君山区农业局

2018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