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君山 > 文明君山

点赞!他们用这种方式为最美长江岸线护航

编稿时间: 2020-11-04 09:3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3日上午,君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岳阳君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岳阳君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钱粮湖红太阳幼儿园在君山马拉松赛道联合开展“清理马拉松赛道赛后垃圾 守护君山最美长江岸线”的环保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组,一组从荆江门码头起至新河渡口,二组从安保路起至新河渡口,对马拉松赛道两旁的垃圾进行清理,守护马拉松赛道生态环境。

        

              

                

                  

环保志愿者们用准备好的劳动工具将散落在马拉松赛道两旁的一次性杯子、雨衣、矿泉水瓶、食品袋等垃圾一一捡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号召。

                  

                

此次活动共拾捡垃圾二十多袋,车队分别将拾捡的垃圾运至垃圾回收箱。

本次活动的举办,意在提升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同守护好君山最美长江岸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真 编辑:邓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