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君山 > 文明君山

君山区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编稿时间: 2019-12-13 10:1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5日,君山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许市镇凉亭小学,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让学生们体验了一把当小交警的切身感受。在交警叔叔的指挥下,孩子们欢快地学做各种手势。为了让孩子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学校提前为孩子们准备了交警制服,并让孩子们跟着交警叔叔上路指挥。

据了解,凉亭小学地处交通要地,毗邻蒙华铁路、杭瑞高速,主要交通要道S306去年年底改成了353国道,车流量急剧增加,被当地老百姓戏称为“蒙华铁小”。320名孩子的安全成为了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该校校长龙世林介绍,开展这次交通安全课是为了给每一个孩子播下“交通安全从我做起”的种子,并通过“小手拉大手”辐射带动作用,真正起到“教育学生、带动家长、影响社会”的作用,保证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红网君山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