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君山 > 文明君山

君山区丰收村700位老人齐赴重阳宴

编稿时间: 2019-10-21 10:44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加强对老年人的关心爱护,共同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君山区钱粮湖镇在丰收村举办“千叟宴”来欢度九九重阳节。此次活动共邀请700余位老人欢聚一堂,丰富多彩、观赏性极佳的文艺表演活跃了现场氛围。优美的旋律、专业的花鼓戏表演诉说着老人们那个年代的故事。一边品尝着美味佳肴一边畅谈生活上的点滴,老人们都十分惬意。“活动搞得好,热闹!我们都非常高兴。”老人们围着桌子聚拢,开心极了。

据悉,这次是钱粮湖镇丰收村第五次举办重阳节活动,活动得到了三位热心乡贤刘利明、张学超、周明的大力支持,不仅出资帮助了此次活动的开展,还给老人们赠送了纪念品。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镇政府、村支两委和热心乡贤们,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钱粮湖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红网君山站10月10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