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君山 > 文明君山

君山区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开幕

编稿时间: 2019-07-25 17:31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7月25日,由君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区融媒体中心、各乡镇文化站协办,区文化馆承办的“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生态君山”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在荷杏广场拉开帷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兴,副区长周志辉,政协副主席杨善出席活动。

来自全区各乡镇文化站、民间艺术团体等表演队伍依次进行了精彩演出。一首《画卷》虽唱不尽君山美景,却淋漓尽致绘出了一幅大美君山中人鸟相依的和谐画卷;许市镇原创相声《屋场新变化》用幽默的方式向群众展现了吴王家岭屋场自两项攻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舞蹈《红星闪闪》、快板《走进新农村》、非物质文化遗产高山田歌《啰啰咚》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节目精彩纷呈,引得观众掌声不断。极具特色的民间艺术不仅丰富了基层群众文化的生活,更用欢快的节奏、和谐的音符,奏响我区发展的新浪潮。

红网君山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