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君山 > 文明君山

君山区圆梦微心愿巾帼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19-05-31 16:28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谢谢阿姨满足了心愿,我一直梦想有一支笛子,吹出悦耳的音乐给妈妈听!”5月30日,在“圆梦微心愿巾帼暖人心”行动启动仪式上,君山区广兴洲镇殷家铺小学二年级学生赵诗霞激动地说。小诗霞爷爷奶奶体弱多病,妈妈患有精神疾病,一家六口的生活全靠患有肾病和糖尿病的爸爸打零工来维持。当天,和小诗霞一样100余名贫困学生都得以圆梦。

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她指出,开展“圆梦微心愿巾帼暖人心”志愿服务行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帮助留守儿童、贫困母亲等困难群体解决实际难题,为社会各界人士关爱他人、奉献社会搭建一座爱心桥梁,也是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现实需要和有力举措。“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她呼吁全区社会各界,通过开展“微心愿”这样的爱心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君山处处充满爱。

启动仪式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单位、企业代表和个人为留守儿童、贫困母亲代表送上爱心物资,征集到的170多个微心愿全部得以实现。歌伴舞、笛子独奏、经典朗读、情景朗读……,同学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区领导傅大斌、张跃芝、周志辉、杨再兴参加了活动。该活动由区妇联主办,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公安分局、区星星义工协会协办。

红网君山站5月31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