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君山 > 文明君山

市“三下乡”活动在君山区拉开帷幕

编稿时间: 2019-01-25 14:0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24日 2019年岳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君山区许市镇许市中学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许市镇捐赠38万元帮扶经费、7万元物资和1个农业帮扶项目。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副区长周志辉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市直25家单位,120余名专家、文艺工作者组成专业团队,为当地村民带去文艺演出、健康义诊、科普宣传、法律咨询、图书捐赠、春联赠送等系列惠民服务。

马娜在讲话中指出,“三下乡”活动推动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生活;要将这一顺民意、暖人心的活动坚持下去,让广大农民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魏淑萍表示,将抓实“三下乡”各项任务,手把手地向农民传授科技知识,实打实地送文艺下基层,面对面地开展免费体检、免费诊疗、政策咨询和法律服务,让“三下乡”活动惠及君山群众。

红网君山站1月2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